龚梓

求关注,求点赞,求推荐,我想加V,只要你们肯点赞,我就日更(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)

月南【重新开始3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水的温度终于浸透全身后,南晓楼从浴缸中站了起来.这个澡洗得实在舒服,使他短暂的忘却了昨天发生的一切.南晓楼扯下挂在一旁的浴巾,将自己身上的水珠细细的擦干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浴霸的暖灯打在南晓楼的肩胛上,每一寸肌肤上都有月无华留下的痕迹.南晓楼不敢想,不敢回忆自己的所作所为.月无华昨晚是喝多了,自己呢?有喝多吗?自己才是那个真正对兄弟抱有龌龊想法的人.南晓楼抬起手给了自己一耳光,将那个自以为喜欢月野,实则可能喜欢着月无华的自己狠狠地打醒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是真的想要将自己看清,下手就不会有半分留情,脸颊快速红肿了起来.但这个长达八年的自以为又哪是这么容易看清的?南晓楼对着镜中神色狼狈的自己嘲讽的笑了笑,抬腿跨出浴缸,套上叠的十分整齐的浴袍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头发滴着水,南晓楼没有吹干它的打算,任水珠沿着自己的脖子流到脊背.南晓楼赤着脚走到床边,沿路留下了湿漉漉的脚印.他坐在床上盯着自己的腿,发起呆来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敲门声伴随着月野的声音响起,打断了南晓楼正在神游的思想.“南瓜?铛铛……南瓜,在吗?”月野正准备打电话就听到咔哒一声门开了,入眼的是南晓楼穿着高领的毛衣,滴着水的头发,可以说是除了脸以外都包的严实了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……”南晓楼说话的声音是沙哑的,听上去就是感冒了,倒不觉得他的穿着奇怪.月野走进去,把手中的那瓶红酒放到桌上.“对不起,我本来是想昨晚没能一起喝个酒,今早可以……没想到,你感冒了,应该休息,不能喝酒.”说着,月野很是抱歉的抿紧嘴唇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没事,我只是有点没睡好,不是感冒.”南晓楼摆摆手示意不要紧,“而且你本来也就不知道嘛.”月野是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的,硬是不让南瓜喝酒,并且决定帮南瓜吹头发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来主要并不是要和你喝酒,是想和你说件事……”月野开着吹风机,不得不提高了音量,“南瓜,其实我喜欢过你……毕竟你对我真的是好.”南晓楼听了震惊了,正想问为什么不说.月野就继续说:“但是我感受得到,你并不是喜欢我,而是一种对妹妹的关心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刚意识到的那几天我还是很难过的,觉得自己很是可笑”月野的语调是有些难过,但表情没什么变化.“那段时间特别不想看到你,我就找了个借口去游玩放松了,遇上了我现在的丈夫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觉得我还是要跟你说,毕竟我现在是为人妻了,心中不应该带着对你的遗憾.”月野把吹风机关了,说:“好了.”南晓楼的嘴从开始到结束就没合上过,太难以置信了.自己从未觉察出月野的心思,就算自己再是个直男,也不可能连那一点点都不曾感受到.所以只能说明自己从来没有真正喜欢过月野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的头发干了,我的话也说完了,我就不多打扰了,”月野站起身走了,留下南晓楼一人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到门外的月野回想刚刚帮南晓楼吹头发时,看到的脖子上那几个吻痕,看来是月无华忍不住,动手了啊……这么想着掏出手机给刚刚睡醒的丈夫打了个电话.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