龚梓

求关注,求点赞,求推荐,我想加V,只要你们肯点赞,我就日更(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)

月南【重新开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喧闹无比的会场,在大门吱呀一声响起时停止了一切的动静,将目光都聚集到门口那个穿着一身洁白婚纱的女人身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脸上带着皎洁的笑容,在她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屏住呼吸,投以祝福的目光,目送她走向地毯另一端的那个男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本来不想看的,但在看到月野的那一刻就再也移不开目光了.直到月野到达那个男人身边,挽上他的手与他同行,南晓楼才收回目光.扯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,不断的用手指摩挲着手中的酒杯.坐在一旁的月无华很快察觉身边人的不对劲,轻声问道:“没事吧?” “没事” 南晓楼撤下那个表情,对月无华笑了笑,不再开口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上那结婚的一套仪式结束后,月野他们就开始到处敬酒,而月饼也因为酒量好被叫去挡酒了.南晓楼再也坐不住了,在这个地方听着其他人对他们的祝福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移步到阳台,里面开了暖气,温差很大,南晓楼不禁哆嗦了一下.南晓楼伸手去摸了摸口袋,没有烟和打火机,只摸到了几根棒棒糖.“真该死,忘了正在戒烟,没带烟.”南晓楼无奈的拆开糖纸,将糖放入口中.嗯……柠檬口味的,真酸啊,但是真的好符合现在的心境,南晓楼这么想着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月君,你看到南君了吗?”月野对正在不停被人灌酒的月无华问道.月无华对那些人摆了一手,示意等一会儿,然后转头对月野说:“不知道,应该在阳台.”刚说完就又被扯走继续喝酒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野走到一边的阳台,南瓜正趴在栏杆上,身上只穿了件单薄的卫衣,偶尔一阵冷风划过,就哆嗦一下.:“南君,我的婚礼,你不去里面跟我们喝个喜酒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.”月野冷不防的开口,让南晓楼差点把嘴里的棒棒糖连带着棒一起吞下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 南晓楼把口中的糖拿出,缓了好久才解释道:“啊,那什么,里面人太多了,有点吵,所以出来透透气,安静点.”南晓楼说完还用手挠挠脖子,傻笑的看着月野.:“行吧,那等会儿再见,你一定要跟我们喝一杯,毕竟这些年你照顾我的真的不少.”月野留下这句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站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,才把手中的棒棒糖扔进垃圾桶,走了进去.刚进去,柳泽惠就拽住了他,气喘吁吁的缓了一会,一看就是跑过来的.“南瓜,月饼喝醉了,你快去看看.”一边说一边拉着南晓楼跑,“啥?月饼喝醉了?不可能吧?”南晓楼难以置信的说道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到的时候,月无华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,嘴里还嘟囔着还可以喝.“都怪那些宾客,不停得灌酒”柳泽惠在一旁打抱不平的说,“月饼他怕也有人灌我酒,索性就把我的那份也喝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听完轻声叹了口气,对自责不已的柳泽惠说:“那泽惠,月饼我带走了,扔回他房间,要是月野在找我就跟她说我回房了,谢谢.”说完就把月饼一把拉起,然后把他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,一手抓着月饼的手臂,另一只手放在月饼的腰上,防止月饼摔倒,然后就这样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.我靠,看上去挺瘦,实际重的很啊.南晓楼一边想一边连拖带拉的向大门走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这一次来得费用和各种杂费都是由月野他们全权负责的.到底是好几家公司的人,财大气粗,办个婚礼就包下了整栋楼.南晓楼一边想一边扶着月无华上电梯,他们住宿的宾馆也就在楼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月饼啊月饼,你说又不是你失恋,怎么你丫的喝醉了,还要小爷送你回房.”南晓楼不停的抱怨着,月无华的头靠在南晓楼的肩上,听着南晓楼说话,皱了皱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察觉他的动作,就偏过头去看他,看到的是月无华一双桃花眼禁闭,好看的眉目微皱,嘴唇紧抿着稍稍有些干裂,平时白皙的脸庞因为醉酒微微泛红,身体有些烫,这温暖的体温让南晓楼想再凑近点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刚才在阳台吹了太久的冷风,手脚冰冷,这冰冷的感觉让月无华觉得很舒服,也让他清醒了几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梯门叮的一声开了,南晓楼快速把月无华拖下电梯,嘴里念叨着“6021,6021”看到6021的牌子就把搭在月无华腰上的手移到他的裤子口袋那里摸索了一下,才翻出房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房卡插入,门咔一声打开了,同时还亮起了黯淡的橘灯,南晓楼把月无华拉进去后扔上床,心想任务完成,转身走向房门.南晓楼刚扶上门把手,就有一股热流喷洒在他的脖子上,南晓楼猛地一转身,看到的是一家兄弟放大无数倍的脸颊,最主要是自己的嘴还好死不死的贴到了他的脸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晓楼连忙退了几步,分开自己和月无华的距离,退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门,门咔的一下子关上了.“啊哈哈哈,对不起嗷兄弟,不小心的,不打扰你睡…….”南晓楼本想解释一下就走,谁知道还没说完,某人就凑上了咬住了自己的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无华一身酒气,嘴里身上都有些让人窒息的酒味,这让南晓楼很难受,南晓楼一把把月无华推开,理智在告诉他,再不逃就来不及了.于是转身就是想开门逃跑,结果刚打开就被一双大手打横抱起,门刚被打开一条缝就被呯的一声关上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吃了一个冷门的cp,但是好甜,所以……嘿嘿,还是要开个车的来看看……要看车的私信我

评论(42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